耐个万崽ye

佛系更新,长期断更乃 小万常事…

纹轩在心1.

ABO世界观


请不要上升小孩


高中生校霸A×高中生乖小孩O


    平日清静的宅子,刺耳的破碎声打破了这份宁静……

    /


    宋亚轩清晨睁开眼,坐起来扶了扶额头,伸展一下酸痛的身体,此时他心里就一句话"这酸爽” 。


     环顾一下四周, 这里是个他很陌生的地方,转头一看才发现身旁睡着一个Alpha。


    暖融融的太阳照在那个Alpha的脸上,勾勒出立体的轮廓和高挺的鼻梁,生的不要太让人惊叹一句“好标志”


    宋亚轩吓得“噌”地坐了起来,拉动了被子,使暖气从被子漏了出去。冷气让Alpha醒来,还打了个寒颤。他转过身,凶巴巴地瞪了宋亚轩一眼。


    宋亚轩也就这么盯着他,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久,那Alpha往下一瞥,他们都没/有穿衣服!!


    宋亚轩尖叫起来,那Alpha扑过来捂住宋亚轩的嘴,示意他别出声。


     “你怎么跟我在一张床?”


     “..... (不知道啊! )”宋亚轩疯狂挣扎着


     “啥玩意儿?”


     “...”宋亚轩放弃挣扎


    这Alpha真笨,宋亚轩这样想。他挥动着小巴掌,向那Alpha的手拍去,那Alpha这才缓过来。 


    宋亚轩委屈巴巴地裹着被子,眼里的小泪珠"布灵布灵”地闪着,红红的小鼻头看上去让人好气又好笑。


    “喂,现在是三月份,你要冷死我啊?”


    Alpha没好气的说道,但过了一会儿就叹着气起身找自己的衣服.


   上衣、內nei呃, 苦茶子呐?那Alpha从这翻到那,最后在宋亚轩的pg底下找到了他的苦茶子一角。


    “咳咳,麻烦您老挪一下。”


    这话阴阳怪气的,宋亚轩委屈地挪到了一旁,站在房间的地毯上,顿时一股暖liu从宋亚轩的大腿上直流流到了地面。


    腻*的感觉让宋亚轩吓了一跳,蹲在地上直接哭了起来,那Alpha显得尴尬又无措,以为自己语气太凶吓到了宋亚轩。


    “诶你,你别哭啊…"


    宋亚轩真的不哭了,但脸憋的通红,远远望过去像健胃消食片上点了一抹红。


     那Alpha见他这副模样,苦笑着揉了揉宋亚轩的头,这一揉给宋亚轩揉懵了,等宋亚轩反应过来的时候,那Alpha已经收拾好东西走到房门口了。


    "喂,那小哭包子,我是一中高三12班的刘耀文有啥事找我哈"


    然后就是关门声。 


    "这都什么人啊喂! "


    宋亚轩一脸委屈地喊着,气得把床上的被子啊什么的全都摔在了地上,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这么一摔,啥啥都一览无余,更气了。


    宋亚轩缓了好一会儿,才穿好衣服回到家里。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