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个万崽ye

佛系更新,长期断更乃 小万常事…

纹轩在心2.

ABO世界观


请不要上升小孩


高中生校霸Ax高中生乖小孩O


    宋亚轩回到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宋父宋母一个在上白班,一个在外地出差。


    "叮~"


    走进房间,宋亚轩才收到好闺蜜贺峻霖发来的轰炸信息。


    "轩轩小朋友,睡醒了吗?"


    "人呐"


    "嘿!!!"


    "我超你不会喝死过去了吧"


    ……


    看着99+的信息,宋亚轩露出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我没喝死过去,你别担心,我只是……"


    字还没打完,家门就被贺峻霖那备用钥匙开开了。


    "原来你没事啊,急死个人了"


    宋亚轩被贺峻霖这着急的模样逗笑了,笑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然后沉默着拉着贺峻霖走到他的房间。


    "咋了?诶,昨天的房间怎么样啊,轩轩小朋友~"贺峻霖嬉皮笑脸地问宋亚轩。


    "呃,我昨天晚上没去你给我空的房间,我好像走错了,走到别人房间了,我不确定。"


    贺峻霖怔住了,心里好像有了答案"你去了谁的房间?"


    宋亚轩扣扣手,撇着嘴就是说不出话来,贺峻霖急了叫他快说,可是宋亚轩快要哭出来了,就结结巴巴得吐出了几个不连串的字


    "我昨晚去了一个叫刘耀文的房间,好像是的,昨天我喝的太多了,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是我走错了还是他……"


    贺峻霖一脸的"我就知道",抬头叹了好长一口气,感觉像是世界末日到来了。


    "合着你把刘耀文睡了?!啊呸!!刘耀文把你睡了?!!"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贺儿,在里面吗,找到亚轩没?"


    门外是贺峻霖的青梅竹马兼未婚夫严浩翔,听贺峻霖找不到宋亚轩了就跑来帮忙一起找。


    贺峻霖顿时慌得一批,颤颤巍巍地跑去开门,宋亚轩跟在他身后。


    门开开了,严浩翔气喘吁吁的,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跑地很急。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对严浩翔道谢,却先看见严浩翔身后还跟来了一个让他很熟悉的身影。


    "亚轩你跑哪儿去了,贺儿……"


    "怎么是你?"


    "你怎么在这儿!"


     


    严浩翔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随之传来的是刘耀文和宋亚轩的惊叫声。


    一晚上磨炼出的默契?贺峻霖这样想,嘴角控制不住地奔向了外太空,整得另外三个人感觉莫名其妙。


    


    /


    "我超刘耀文你好勇啊,宋亚轩是全校公认的三好学生啊!!!你这要是被谁逮住了你就完了"


    "……"


    "刘耀文你绝壁完了,你把宋亚轩临时标记了,亚轩咱一会儿去医院看看吧"


    "我觉得没事……吧,我早上看见的地上好像有T的,我觉得应该没事。"


     "你这心也太大了喂!!!"


    ……


    宋亚轩和刘耀文向严浩翔和贺峻霖如实的招了,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一对情侣那能生吞鸡蛋的表情宋亚轩恨不得立马找个地洞钻进去。

  三个人围在一起叭叭叭了好久,刘耀文却一句话也没说,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晚上三个人回家的时候,刘耀文偷摸地问严浩翔要了宋亚轩的联系方式。


    "叮~(新联系人申请通知)"


    宋亚轩迟疑了一下,点开看了看


    "我是刘耀文"


    宋亚轩一眼就注意到了刘耀文的头像,一个大大的"帅"字。心里不禁发笑"刘耀文好普信啊"


    点了同意,然后就收到了刘耀文的两句话


    "我是刘耀文"


    "你联系方式我问翔哥要的"


    刘耀文的后面一句话把宋亚轩想问的话给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嗯。"


    "呃,那个,我觉得贺儿的建议是正确的,你确实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毕竟我把你给临时标记了"


    宋亚轩一开始觉得没啥,但是看到这句话却开始有些慌。


    "阿这,为啥突然这么说?难道你有啥生理毛病???"


    这话给刘耀文整笑了"这小子怎么想的"


    "生理疾病倒是没有,但还是建议去做个检查。"


    "……"


    "也不强求你了,想好了一定要跟我说"


    宋亚轩没有回复,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瘫倒在床上,腰部还有着余痛。宋亚轩揉了揉,艰难地站起身来拿着睡衣去浴室洗洗睡了。

评论

热度(3)